MUL_HOLLAND

当我们在谈论离别时 【一】

架空灾难

前世今生or平行时空(??)

前世:士兵赫×战地医生海

现世:志愿者赫×灾区医生海

大概率ooc  前世倒叙






“撑住!撑住!”


“李赫宰撑住!!你听到了吗!我就快,我就快缝合好了!!就快了!”


为什么手一直在抖呢?不要抖了啊!

这个人说过你是最好的医者不是吗?

怎么现在连缝合的针都穿不进去?


“你听到我说了吗!把眼睛睁开!!看看我是谁!不要闭上眼睛!!”


你会没事的,你会没事的。

你怎么能有事?我才刚刚找到你。

不能再离开一次了,李赫宰。


“…是……东…”怀里满身血泥的人,突然呜咽出几个破碎的字来,李东海微微一怔,不远处是手雷炸开的声响,崩裂般的巨动马上盖过那一点点嗫嚅,但他肯定自己没听错——


“是我!是东海!!是李东海!!你睁开眼睛看看我!”手上的缝合动作不敢停下,李东海努力拖着士兵的意识,不让他就这样睡过去。


“李赫宰你不能睡,你好意思吗?我们的债还没算清!”


“你看看我是谁!当日说好的为何不作数?为何不告而别?给我个解释!!”


“你听到我说了吗!”


“我给你的玉是不是丢了……你回答我!”


“李赫宰你说话……”


李东海没意识到自己的汗打在那张充斥着血痂和伤痕的脸上,淌下去的路径刚暴露出一点原生皮囊,可立马又被额头不断流出的血液覆盖住,本来又快失去意识的人忽的感受到了,拼劲最后的一点气息想做些什么,可应是太累了吧,只有左手几根手指蜷了蜷,便再没了动静。


上方正颤抖着止血的身影停住了。慢慢俯下身听那人的脉搏——明明是炮火满天硝烟弥漫的战场,突然就这样安静下来。


李赫宰,你终究是负了。


李东海就着这个姿势紧紧抱住没了生命迹象的士兵,他想和他十指相扣,就和以前那样。


刚触碰到那人的左手,撰着什么发紧,将手撑开一摸,温润的触感袭来——很奇怪的,李东海在看到他满身是血时没哭,听到他唤自己名字而不能时没哭,意识到这人的死亡时没哭。他现在却流泪了。


哈,我就知道你没弄丢。傻子一个。

放心,你在哪我都会寻到你。


他紧扣住那双手,曾经的信物被夹在二人掌心之间。


这里大片的田野是多好的战场,最不缺平地一声雷,数十百人的生命都能瞬间消逝,何况是他们两个。李东海很平静,他终于有时间好好看看天空,本以为战火把天空都烧灰了,但此时躺在泥土上的他却有机会看清楚那片蓝,真美,云也是。


李东海闭上眼睛。手握住身旁那人更紧了。


此生听见的最后一声炮响起时,他想起第一次同人相见的场景。


“不冷吗?你也是留学生吧。你好,我叫李赫宰。”


归国的游轮上,海风吹得猛烈,李赫宰就站在甲板那里,向他伸出了手。




By Mulmo

评论(1)

热度(12)